close

89894be066b6baba3035f00 

前一篇談的話題太嚴肅,我來補一個親身經歷好了,

話說當時看完七夜怪談後,

我真的好害怕好害怕,一個月都不敢關燈睡覺,

連電視也很少看了。



兩個月後,就在某個禮拜六我媽值晚班,留我一個人在家,

我當然就看電視看到老晚才去睡囉。

我家當時是公寓,我房間就在客廳旁,

膽小的我會先關電視後,再關客廳燈,

接著用飛快的速度跑回房間。(大約三秒)

好的,話說當晚我看電視看到凌晨一點多,也有點累了,

就隨即關上電視及電燈,開始往房間起跑,才剛跑到一半,


 

 

 

 

 

啪!




















                電視竟然自己打開了!

                     電視竟然自己打開了!

                          電視竟然自己打開了!

  





 

 

 

 

 






背對著電視的我就像跟冰棒一樣立在那裡,

你能想像此情此景對一位整個月都不敢關燈睡覺的國中生來說,

那樣的心情有多麼無助及恐慌嗎!?

緩慢地緩慢地,我轉過了身,

盯著電視就站在那,我感到冷汗不斷的冒出,

就這樣,我大約靜止了15秒,

突然衝向前,我拿起遙控關掉了電視,

接著跑回我房間躲在棉被裡,

我還記的我那時一直發抖,根本睡不著!

 

 


突然!

我又聽到客廳有電視聲,

不會錯的,從我門縫可以看到電視的閃光不斷的在變換,

我帶上CD隨身聽,把音量轉到蓋過電視聲,

也不知道到了幾點才緩緩睡去。

 

 

 

 

 

 

 

 

 

扣扣扣!

有人敲我的門,

我從睡夢中被吵醒仍舊有點驚魂未定,

像是壯膽似的我向外面大喊:"是誰!!"

 

 

 

 


 

"你老媽啦!還會有誰!出來吃飯啦~"

 

 

原來是我媽,打開房門看時間已經是中午12點,

窗外陽光正強,但我仍覺得客廳很昏暗,根本不敢往電視機那邊望去,

 

 

 

 

 

 


"哩卡差不多ㄟ,昨晚是看電視看到幾點,連電視都沒關!"

 

我聽到完呆在那,久久不發一語,

真的...是真的,幹,昨天電視機真的又自己開了!

帶著有點顫抖的聲音我說:

"媽...媽,我跟你說,我們家有鬼!"

"怎麼了? 你臉色怎麼這麼難看,是不是昨晚遇到什麼?"

 

 

還好我媽本來就信這個,所以我知道她可以溝通,

"我昨晚要睡覺時,關了電視它又自己打開!"

"後來我把它關了回到房間,電視又自己開起來,怎麼會這樣啦!!"

我真的嚇得快哭了,

我媽立刻抱住我說:"乖~乖~不怕不怕"

看著我媽鎮定的臉,我突然覺得大人好厲害喔,

連遇到這種事還都不會怕耶,心中對我媽真是無限的崇拜啊!















 

 

 

 










"我忘記告訴你,那是遙控器接觸不良啦,

所以看完電視要記得把電池拔出來,不然電視會一直開開關關的"(微笑)

 

 

 

 

 

 

 

 

 

 

 

 

 

 

 

 


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